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下學期

其實不管妳做什麼決定,
我都很開心啦!
最後,聽了妳的決定後,
很多畫面又出現了!
而且冒出的第一個想法,
不是下學期面對學校老師和學生怎麼辦!
而是下學期會「超級有趣」的啦!
似乎整個日子更活躍了起來!

怎麼說有趣呢?!

首先,
課表兩個人的彈性程度很大!
我會有技巧性的排課,
也就是說,
說不定,
可以一起吃早餐,
載妳去上班,
載妳下班,
然後有一些剩餘時間,
可以去海邊踩水看夕陽,
吃晚餐,
散步、念書、看戲劇、看電影,
觀星、吹風、擁抱、親吻!
好多事情等著我們!

第二,
在學校的時間,
相處時間或許會不多,
但是互動的感覺,
在別人看來是怎樣一回事呢?!
鐵定有趣極了!
而且妳辦公室在哪呢?
(搬來我旁邊好了!~不過這好像不太好!
辦公室同事要戴墨鏡上班好累人喔!!!)

第三,
我去西嶼上課時,
一定是下午一二節呀!
如果妳來找我,
我們可以在西嶼嬉遊一番,
清清草原,
微微海風,
吃點冰,
吃點點心,
伴著美麗又大大的夕陽,
吃晚餐又可以好多好多選擇和去處耶!

第四,
想到有機會,
其實可以去望安、七美或其他離島走走,
當然前提是婷婷的爸媽答應囉!
跟妳去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呀!!!
而且能看看比馬公市區更美麗的星空,
體驗不同的恬靜和舒適!
重點是有妳在!

第五,
監督念書是一定要的呀!
咖啡廳、圖書館或是尋覓秘密基地念書都可以喔!
然後我想我都可以陪妳,
當然有問題也是可以問我囉!
我這邊也很多資料,
我基本上記憶是很強的!!!!!!

第六,
假日模式開啟時,
選擇又會更多元囉!
去台灣或澎湖,
或是簡單逛街、唱歌、拍照、運動、聽音樂、看電影等........
或是來我家窩個一天,
一起看妳想看的電影、日劇或是其他,
或是妳用我的電腦(我來睡覺好了XDDDD)
或者是看妳想幹嘛都可以喔!(親)
我都可以陪妳!
但如果想要多點自己的時間或空間,
我也都是OK的啦!

好多!
無限的可能性,
但無論好、壞,
有妳在身邊的我,
在困難的事情我也擔得起!
妳說說(大陸腔)
怎麼可以這麼愛妳呢(親)

4 則留言:

  1. 還沒拿到課表呢
    你已經排好了這麼多空堂時能做的事情了XD

    同事戴墨鏡上班也太好笑了啦XDDD
    你旁邊位置不是已經有佳玲了嗎?
    而且你一個禮拜只在學校一天
    要是我得四天看著你空蕩蕩的座位
    我會太想念你啦!!!><

    我可能一週有三天要上第八節
    那你要記得把西嶼的課排在我沒有第八節的時候唷
    這樣我才能晃到西嶼找你^^
    ps."清清草原"是要一起撿垃圾嗎?

    有你在身邊
    就連唸書都會變得很專心很甜蜜^^
    不過太快就窩到你家去~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建設一下啦:P

    你說說(大陸腔)
    怎麼可以不愛你呢(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旁邊還有一個空坐位呀!!!!!!

      好喔!我竟量排!!!
      那這樣你上第八節,
      我就去找妳囉!!耶~

      窩到我家這件事嘛!
      妳就建設一下吧!~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可以喔!
      好愛妳喔(親)

      刪除
    2. 淇淇~我要跟你說個讓你夢碎的消息了...
      剛剛主任問我想之後位置想坐在哪裡
      (他要先幫我拿個牌子去佔位XD)
      但是他一邊思考一邊murmur特教辦公室不適合(我有忍住笑唷)

      這件事情不僅我需要心理建設耶
      我們雙方的爸爸媽媽的觀感也要考慮吧~~~
      結婚前增進彼此認識是好事
      但還沒結婚就一直往對方家跑,
      會不會被認為很隨便、或者好像我很急著嫁似的~~~

      刪除
  2. 好啦!我知道啦!一步一步來吧!我只是覺得能一起在一個地方生活或是做事情,
    那種互動和感覺會差很多而已!
    我明白妳會懂這種感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