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稱呼!


所謂的稱呼,
是為他人貼上「叫名」的標籤!

那稱呼也會隨著時間、地點,
甚至其他地點,
有很大的轉變與不同。

說說我叫妳的稱呼演進史吧!
從最早的名字開始,
到婷、婷婷,
親愛的、
野ㄚ頭、
寶貝、
老婆(這還沒叫過喔!!XD)

想想也還滿有趣的,
每一種稱呼的叫法,
都是微加幸福呀!
加一點點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可能是烏龍綠微糖的甜度吧!

可是有時後還是會不禁想到,
叫習慣的稱謂,
哪一天,
在眾人面前,
一個不小心,
叫太親密了!
這種人的反應是..............

不敢想像了!!!!!
反正都要給全宇宙的人遞墨鏡了!

9 則留言:

  1. 我要把最害羞獎,頒給"寶貝"
    然後把最逗趣獎,頒給"野丫頭"
    XD

    我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幸福
    好像在生活中
    加入一點點的甜蜜
    換了一點點的害羞
    幸福的滋味就會漾滿心湖
    然後
    每一天比每一天更愛你一些
    愛到沒有最大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看看右看看)
      既然向全宇宙都遞了墨鏡
      那在多親你一下應該沒關係吧(眨眨眼)
      (啾)

      刪除
    2. 好喔~多親一下~沒關係的^^(親)

      最害羞獎是寶貝!
      那「老婆」呢!?
      老婆~~~~~~XDDDDD

      愛到沒有最大值~我喜歡這句話!

      刪除
    3. 嗯..."老婆"太晚提名了
      只好列入下一次的頒獎囉~~~XD
      我還想多享受一陣子的親愛的、婷婷、寶貝嘛~~~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刪除
    4. 好喔好喔~

      妳說是就是囉!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不經意的叫妳一聲!
      「老婆」耶~看妳的反應XDD

      刪除
    5. 一整個很愛逗我呀
      (真拿你沒辦法XD)

      良心建議
      不要讓我在你今年課程結束前
      就習慣這個稱呼
      不然你就只會看到我淡定的反應囉~哈哈

      刪除
    6. 淡定XDDD~那我要把淡定前後的照片拍下來比較~哈!

      刪除
    7. 我的意思是~
      你就看不到你可能想看到的不淡定反應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