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要再努力

我知道!
我也明白!
我也思考過!

接下來,
我們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和困難,
但是我相信,
我們會一起攜手跨越!
沒辦法,
我是正向思考的人嘛!

接下來,
這一路上,
我不保證我會做的多好,
但我想我一定會盡力的,
一起努力吧!
親愛的(親)

10 則留言:

  1. 好!^^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為未來努力
    也為了得到重要人士祝福而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一定要的呀!
      一起努力向前進(牽手)!

      重要人士的祝福,真是攸關重要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