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心上最重要的位置

我很討厭大男人主義!

雖然口頭這樣說,
還是會做到,
因為我說出口的話,
我就希望一定會做到,
否則就不要輕易答應或說出口

所以我總是把妳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置,
任何事情,
尊重妳、以妳的意見為意見,
甚至選擇、喜好都想聽聽妳的意見,
我想我是侍奉「尊重」信條的人吧!

而且我無論做到什麼事情,
已經習慣到,
會先想到妳了!
當專注念書、做報告,
還是會不時想到妳;
買飯、買飲料,
還是會想到妳,
吃了什麼?想吃什麼呢?想喝什麼飲料呢;
買東西,
還是會想到妳,不知道妳喜歡些什麼呢;
逛夜市時,
看到衣服、壁紙,
還是會想到妳,
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樣式的衣服?
不知道妳喜歡什麼圖案的壁紙
逛街時,
還是會想到妳,
不知道妳喜歡什麼鞋子?
不知道妳喜歡什麼牌子?
好多好多!

無論如何,
這些多到媲美天上星星數量的疑問,
我想都會慢慢得到答案,
而且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依舊是妳!
無可取代!


6 則留言:

  1. 又出現
    "好奇寶寶的十萬個為什麼"了XD

    衣服的樣式、鞋子的款式、慣用的牌子
    這些這些~~~
    好像一時也說不上來
    我們以後邊逛邊看邊挑、邊詢問邊了解吧^^

    我好像也不知道你喜歡的服飾樣款和品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以後我陪妳去挑去逛!
      妳陪我去挑去逛囉!
      這樣妳就會知道了~

      應該還有很多不知道齁XDD

      刪除
  2. 謝謝你~
    將我掛在心上這麼重要的位置^^
    照顧著我周遭的事務和時而波動的心情
    太多的謝謝
    卻道不盡你為我著想的一切貼心

    真叫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呢(甜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的!!!!

      什麼叫妳不知道如何是好啦XDDDD

      刪除
  3. 就跟吃到好吃的東西時
    會發出
    "好吃的傷腦筋"
    一樣的讚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