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半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也真不短,
但這個暑假的兩個禮拜,
總覺得很長!

過了兩個禮拜的研究所時光,
也算是適應了!
雖然每天都是哀嚎,
唉唉唉~~~~~~

但是想想可樂果!!!!
剩16天真正上課日啦!
而且課程結束後可以見到我最想見的人

我想我可以好好度過的啦~衝一個!

2 則留言:

  1. 可樂果? 是餅乾嗎?

    三分之一過去了
    很快的後面的日子就會飛也似的過去!!!
    有我陪著你呢^^(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餅乾呀!
      不過這是個廣告詞啦!

      我知道喔!(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