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一星期


 一月的這個禮拜是我開始到學校的日子

雖然才剛跨完年

喔!!!天呀......就要每天去學校的日子~只能苦往肚內吞(苦在哪?..XD)


不過這個禮拜,

事實上也沒有做什麼大事情

主要就是把學校要淘汰的電腦做整修

一個星期下來至少弄好了15台左右的電腦吧!

其他時間~都待在位置上看自己的書,做自己的事

有時候會跑去找特教組長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說:

「特教組長實在很有松魚的感覺呀!」

純粹只是種感覺啦XDD


而這週最大驚奇莫過於學校的實習老師啦!

聊天之下,才得知她是我國中美術班的學妹

我的天呀!這世界真的很小耶!

不過我對她還真沒印象,她也對我沒什麼印象!

當然囉!誰叫國中時代是個風雲人物出頭天的時代

我如此低調又安靜的人

當然不會有印象啦!

不過這種機會下得知,還這是妙呀!  
 
 
 
 


  

這週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學生其實幾乎都還滿有禮貌的

因為校長向全校介紹過我後

只要遇到我都會說聲:「老師好」

我記得以前在台灣可沒有這種狀況呀~



不過可能太久沒有如此規律的生活,這一週



 好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