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水瓶座大剖析!!!

最近,心情又飄忽不定了!(唉...)(其實是知道為什麼的,但是又有誰可以訴說勒?)

就去逛逛PPT

就不小心逛到《水瓶版》

看了好多好多文章!

發現好多東西怎麼可以如此精闢的準確勒!

(雖然自己過去都不常注意這些星座什麼的說!)



水瓶座特質:

1.精神大於物質


   擁有再多的錢也沒有用,最重要的是精神生活要過的非常愉快

   --真準!難怪我這麼窮XD

   而且尋找伴侶時,主要會鎖定能與他心靈相通的對象,能「通電」就可以了!

   ----準!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很能互相了解,聊的來就夠了,外表真的不是重點!



2.博愛

   水瓶座的人非常博愛,博愛的程度誇張到連對花草、環保、甚至不相干的政治事物,都維持高度的關心

   ---可以說準吧!因為自己的興趣真的好廣泛!很多東西都會注意一下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水瓶座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 值得他去討論、去了解

   ---也對吧!自己就覺得每個人都是朋友,都會多多少少想認識、想了解。

 
  他的好奇使他很喜歡分析

  
---我同意這點,我還滿喜歡分析東分析西的!!

  會讓人有花心的感覺!

  ---這就是我唯一比較不認同了!我覺得我自己是個滿專情的人!



3.不按牌理出牌

   
水瓶座「他們有著自己的邏輯」, 偶爾會帶來驚喜

   ---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不按牌理出牌啦!只是我真的會有想給人驚喜的念頭耶!

  

4.冷熱反覆跟講話機車

   ---冷熱反覆應該有吧!講話機車這真是準!不過換句話說,應該說水瓶座在口才的辯解和條理上,真的不簡單



5.
獨立..但怕寂寞

   ---這準到爆炸!!!!!我真的是超級超級無敵獨立的人!但其實是很怕寂寞的人!



6.
多才多藝

   ---這應該算吧!不過這也應該是敗博愛的影響,所以知道的多,學到的也多!



以上這些點點特質還滿準的說!可怕=   =+

而以下一位網友所PO的才叫我佩服呀!!



【水瓶男】

遇到一個真的是內心喜歡的人的時候

   通常會很主動的接近她 ,跟她相處後真的覺得適合的時候

   然後可能會很快就告白了

  因為真的很喜歡她反而不會想拖太久

  而時間一久反而會有不確定性

  如果只是覺得看對眼了  心裡會想追她

  然後相處後也很融洽

  但總是缺乏想告白的感覺 就會索性不說

  希望想跟她當好朋友

   但通常這時候反而會覺得很彆扭

   因為本來想追她所以就會做很多關心她的舉動

   可是因為自己會預設立場的覺得不適合

   就會停止之前的追求動作

   反而會覺得看到她很不自在

   最後乾脆會選擇逃避吧

   而讓別人覺得瓶子是忽冷忽熱的人

   其實瓶子內心卻還是很在意那個人的

   要等到瓶子自己把心態調整好才有可能在接近她吧




-----------------------------------------------------------------------------------------------



這些種種的特質,真的很準!

總之水瓶座說怪,其實沒這麼誇張!

只是比較不一樣罷了!

只是最後網友的文,讓我愣了好久好久!

似乎字字刺入我心坎裡

該勇敢嗎?還是太在意朋友呢!

我不知道啦=    =|||(........渾沌ing)

2 則留言:

  1. 這時候的淇淇,是正有想告白的對象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要推測一下年代~~~~(計算機算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