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3/22無聊的一天?????

星期六

3/22響噹噹的總統大選日!!!!

我又沒回家了

而大家則是都回家了=  =

所以又只剩下我ㄧ個人在彰化了!



不過

幸好婍雅約我去看【Live殺人網站】

要不然整天我就只能轉著電視=  =



下午

我和婍雅+婍雅的妹妹

一起去看這讓我有一點期待的電影!

(這讓我想到...婍雅說:「史前一萬年就是演很多古時候的動物」...是這樣嗎XD)



電影開演前的預告還真的讓我眼睛一亮耶!

「功夫之王」「三國之見龍卸甲」

好想看喔!!!!!



不過還是來說這部電影吧!

老實說!這部的殺人手法好炫喔!!!!!!!!

這位兇手應該是資優生!!

可惜用錯地方了!



但是整部片!卻沒有特別讓我感到高潮的地方!

而且結局又很錯愕!

只能說普普



看完後

買飯回家,看開票!



(驚)



怎麼快開完票了呀!!!!



而且...怎麼票數差這麼多呀!



看來大勢已定囉!



勝選的候選人希望能為臺灣帶來GOOD的4年

敗選的候選人也不用氣餒,就算真的退出政壇

只要繼續為臺灣打拼,都是值得稱許的



臺灣加油吧!!!



無聊的一天也過完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