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畢業!!!!!!??

這個詞

老實說,在這階段

對我好掙扎喔!

因為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分叉路了

畢業

就代表要和社會大搏鬥了XD



看著同學msn暱稱說還有100天是吧!!

還真是快呀!!

想到這大學四年裡

我學到什麼?

我得到什麼?

我有足夠的能力嗎?

我有充足的power嗎?

說實在!!

我只能回答「????」

天曉的呀!!

大學四年!

就這樣!

一步一步就到了大四!!



我真的有點不敢想像

之後的生活!!

我們大家之後都會怎麼樣呢?!



套句我常說的話:

「誰曉的呢!世事難料呀!」



還真不想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