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1Y5M

「忙碌」,
似乎是2013下半年的代表。
也許是新學校、新環境、新事物等關係,
都是新的衝擊,
導致整個好忙。

這陣子,
總是在忙碌時分渡過,
不過寶貝總是默默在我身邊加油打氣,
偷偷的幫我送杯甜滋滋飲料,
讓我總是心暖又充滿活力!

在這時刻,
總是讓我很感動又感謝,
感動寶貝對我的體貼與體諒,
感謝寶貝對我的支持,
謝謝寶貝!


1 則留言:

  1. 到了新環境、接了新事務,
    忙碌是在所難免的!
    雖然期待著你在忙碌過後,
    像是放假時或是下學期,
    能有空閒一點的時間給我,
    不過寶貝好像會一直忙下去~
    那我就好好念書吧!
    情人節快樂!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