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生日

生日,
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以往除了小時候有家人慶祝,
還有大學時候的家族,
會幫我過生日,
會給我大大的驚喜慶生及聚會,
其實幾乎沒有甚麼人特別為我過生日,
反正這時候正值寒假,
也不會太多人記住這一天,
更何況這天還是在情人節後一天!
所以其實每年一點都不期待過生日!

但是今年寶貝會怎麼幫我過生日呢?
老實說,
有小期待,
但在明白後,
其實也知道應該不會有慶祝啦!
但是我能體諒,
是也沒關係啦!

寶貝下午時刻外送來的一個禮物,
是個電動刮鬍刀!
天呀~這貴到我都買不下手耶!
寶貝,你好棒喔!(啾)
謝謝你!

下午雖然沒有一起聚,
但和一群好友,
一起吃滷味和玩桌遊,
玩到12點,
真的是超夠意思的啦!
沒想到回家時,
車廂裡竟然有小蛋糕,
這想胖死我嗎?XD
謝謝你啦!

當然這天也有很多很多FB的留言和祝福,
如雪片般飛來,
真的是謝謝大家啦!
生日這一天,
24小時很短,
但我過得很充實!
當然我相信我許的三個願望通通都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