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認為對的事情,就放膽去做吧!


「認為對的事情,就放膽去做吧!」


這是今天在好多同學們針對現況冒出好多好多困難及疑惑後,
老師說的一小句話。
突然,
這讓我閃過個念頭,
這實在太符合我的想法了嘛!

每間學校的風氣形形色色,
而總會充斥著一些矛盾與衝突,
儘管我保持著「不在其位,不謀其職」的觀念,
有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很多事情總是無法達到自己所想、所認知的那套吧!
這或許也可說是理念與現實的差距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持續性的讓我所知的
回饋學校,
回饋工作,
帶來對的事情!

即使會累、會生氣、會難過,
但我相信為學生好的出發點,
有一天會被看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