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現正熱映中!

一夜過去,

只見外頭的晨曦,

絲絲亮光穿透細微的窗櫺,

不累,

反而意外的有股心暖的感覺。


一夜過去,

明白了好大的一件事情,

恍然大悟的我,笨蛋的我,

儘管讓我們彼此,

繞了好大、好大的一圈,

但終於在一起。

陰錯陽差也好,

命中註定也行,

緣分終究把我們拉在一起,

我會很珍惜妳的這一切。


一夜過去,

捨不得妳流淚,

捨不得妳委屈,

捨不得妳辛苦,

再多捨不得,

也比不上想給妳的一個大大擁抱!



或許我們彼此之間,

就好像是眾多偶像劇的集合體一樣,

一幕幕上演,

但是,

現正熱映中!



2 則留言:

  1. 所幸在錯過之後
    還是繞在一起了^^

    可不可以不要演偶像劇?
    畢竟拍片勞心又傷身、劇情還錯綜複雜,
    又有些陰錯陽差和討人厭的小三>"<

    只要平淡的幸福就好:)
    平淡中偶爾帶點驚喜的幸福: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沒錯沒錯^^

      偶像劇才有我們如此曲折的經歷呀!
      放心~怎麼可能會有小三!
      眼中還會有別人嗎XD

      平凡相依的幸福我明白!
      「平淡中偶爾帶點驚喜的幸福」我會記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