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紀念

這一天,

發生的事情快到超出我的想像!

也許字句間透露出隱藏想法,

讓思緒早跳到之後兩三步去了!

但是立可白似乎暫時抹去腦中寫出的字句。

這一切,

使腦袋的處理速度慢慢跟不上文字跳動的頻率,

讓空氣凝結了數次,

讓心臟停止跳動了數秒,

卻又彷彿注入一劑咖啡因,

讓瞳孔放大十倍,

讓呼吸急促,

讓想法逐漸明白。

選擇是道一或二的是非題,

當一起朝向同一目標走去的剎那,

腦中出現超過三十張連拍,

勾勒一起走下去的未來!

就讓時間帶我們,

去走、去聽、去看、去享受、去完成每一件有你有我的以後。

撥弄這紀念的指針,

開始這「時間」。



2 則留言:

  1. "去走、去聽、去看、去享受、去完成每一件有你有我的以後。"

    我超級喜歡這句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可以寫出這麼讓妳喜歡的話語呀!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