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台中】Affetto餐廳

「affetto」不是英文,
是義大利文,代表著愛情,
所以我想這家義大利餐廳是很適合情侶來的吧!
說不定吃完有更甜蜜的感覺呢!

因為不小心走到這附近,
肚子又餓死,
就走進這間很明亮、格局很大,很寬敞的店來用餐。

看看這個櫃檯,
是不是很明亮,都閃閃發光呢!
再看旁邊的廚房和酒櫃,
整個很透明化呀!
好喜歡這種透明的感覺。

不過這是間義大利餐廳,
我卻沒有點義大利麵,
點了個海鮮燉飯,
因為自己覺得飯比較飽!
(奇怪的理論)

【海鮮燉飯】,159元
味道滿好的,
飯粒和飯粒之間充滿濕滑的口感,
海鮮也很多,
蝦子、魷魚、九孔、蛤!
很豐富!
算是滿棒的一道。

朋友則是點了
【馬格麗特披薩】,89元
是薄皮的披薩,
上面有番茄切片、起士、燻雞等,
很一般的配料,
吃了一片我也覺得很普通,
沒有到很好吃的程度。
後來又點了個
【厚切薯條】,59元
顏色滿漂亮的,
口感也不錯,
但是我果然不愛薯條,
吃了太多超乾的!

簡單來說這家店,
寬敞、明亮的空間和擺設,
又位於一中街附近,
地點好、空間佳,
餐點雖然那天只有吃燉飯和披薩,
沒有吃到義大利麵,
比較可惜外,
但是這是家我還滿喜歡的店,
至少這種空間,
用起餐會讓人很舒服,
而且不算太貴的價格,真棒。
-----------------------------------------------------
店名:Affrtto餐廳
電話:04-22200082
地址:臺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