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台南】懷舊小棧豆腐冰


台南小吃很多,
冰品其實也不少,
不論是芒果冰、杏仁豆腐冰.....等,
都各有各的風味,
真要說那個最好吃,
這就真的因人而異了,
但是這家店的杏仁豆腐真的還滿知名的,
每次經過時總是高朋滿座!

這家店裡面主要有三種口味的豆腐冰,
杏仁、抹茶、鮮奶!
當然,
也可以點一般的冰品,只有一般的料,沒有豆腐!
不過來這裡不吃豆腐冰,
真是枉費來了這裡!
所以我點了【鮮奶豆腐冰】,綜合口味,45元
綜合口味即是紅豆+綠豆+薏仁+珍珠這四種固定的料,
而白色的就是主角鮮奶豆腐,
如果再加煉乳+5元,
說真的這家的鮮奶豆腐很嫩,
吃的到鮮奶味,
真的非常好吃,
料也非常多,
是個分量頗多的冰品,
但是我覺得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冰!
這家店的冰是比較粗的一般冰,
類似刨冰吧!
如果是更綿密一點的冰,
我覺得更合適!
所以我自己覺得在這邊口感扣一點點分數,
要不然這家的冰品,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延伸閱讀: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
店名:懷舊小棧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206號
電話:06-2158157
價格:30-47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