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絕對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哇塞!有沒有搞錯,
2010年4月的戲,
現在才看完嗎?
不是,是已經看完很久了!
但一直拖就忘了寫它了!
不過,
這部是一定要寫一下的一部日劇,
因為它讓我對於這部日劇和上戶彩這位演員大大改觀,
本劇主要以日本警視廳裡的「特命搜查對策室」為舞台,用來追查未解決的案件。
由於未解決案件這議題,
大大的吸引了我,
讓我一看就上癮呀!

主要演員:上戶彩、丸山智己、山口紗彌加、木村了、北大路欣也、杉本哲太

櫻木泉<上戶彩  飾>

高峰涼子<山口紗彌加  飾

深澤<丸山智己  飾>

竹林匠<木村了  飾>


長嶋秀夫<北大路欣也  飾>

倉田工<杉本哲太  飾>

這部日劇由於未解決事件的吸引,
讓我著迷好久,
不過本劇由上戶彩所飾演的新人女警角色出發,
即使是個沒經驗的新人,
但憑藉著不服輸,
站在被害人的角度設想,
以及強烈的正義感,
儘管不斷遇到挫折和失敗,
但是還是面對!

這個劇情的角色態度,
根本就是帶給現在很多在努力工作的人一種借鏡嘛!
就連我自己也是一種正向的激勵呢!
面對工作就該不服輸,
即是困難和失敗,
還是要面對!
也因此這種角色讓我對於上戶彩大大改觀呀!
好劇情!好戲劇!

還有值得一提:
這主題曲很好聽!讓我也愛上了愛的魔幻這個團體

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Shadow beh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