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為什麼?人生呀!

有不少人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要拍照?
為什麼要熱衷於美食?
為什麼又想出去玩了?

其實很簡單,
我想我只是在這種庸庸碌碌的生活瑣碎中,
能夠讓自己平淡的生活之中,
添加些不一樣的色彩,
因為人生就該過的不一樣,
過的快樂,
不需要任何理由呀!

人呀!
如何沒有自己親身去體會美景,
怎麼會知道山的美、海的藍、天的寬廣呢?
如果沒有自己親身去嚐過美食,
怎麼會知道食物的千變萬化呢?
如果沒有自己親身去拍下那瞬間,
怎麼會知道什麼是美、什麼是好、什麼是棒呢?

人是情感豐富的動物,
在所接觸的每一件事情當中,
或多或少都回饋或反應出,
這個人的情感,
所以這也算是種外放吧!

簡而言之,
我想是追求「美」的推力,
迫使自己持續的做這些,
我也想.....
如果也能對這世界有這麼一點小小的貢獻,
這樣的人生,
一點都不無聊!
很精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