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澎湖】鹹酥雞

鹹酥雞!!!!
是在台灣到處遍地都有的大眾美食!
正可以說就算在遙遠的地方,
處處都可以看的到鹹酥雞的蹤影呢!

在澎湖的鹹酥雞店,
可以說好多家,
就我所知道的就有10家以上,
但是這家可是在遙遠的七美島呀!
所以一定要好好來介紹這家鹹酥雞才行,
這家鹹酥雞基本位置在七美國中和七美國小的同條路上!
又臨近民宿,
雖然比不上碼頭區的熱鬧,
但是如果到了晚上,
這裡黑暗中較為明亮的燈火,正是香氣撲鼻的鹹酥雞!

這家鹹酥雞是經過熟人介紹,才知道的店!
本以為到了晚上肚子餓!
沒有宵夜吃怎麼辦時,
這家店正是天降甘霖呀!
不過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點什麼好,
所以就點了最一般的鹹酥雞和魷魚。

鹹酥雞,大50,小30。
是無骨雞肉,外皮雖然不是酥脆,但是帶有點的小油感的雞肉,
一口咬下去的感覺真是充滿鹹酥雞的好味道呀!
魷魚,大50,小30。
七美有很多鮮美的魷魚,所以這裡的炸魷魚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而且也因為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

談到這家店,
雖然吃過幾次,
除了必點的雞肉和魷魚外,
老闆娘之年輕到我第一次看到時都嚇了好大一跳!
更讓我嚇一跳的是老闆娘已經當媽媽了!!
哇~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很可惜,天色昏暗~只拍到辣媽老闆娘的工作背影。
而且老闆娘記性很好喔!過了一個月,他還記的我耶!厲害!服務業就是要這樣才行呀!

最普通的店,通常有吃的也都會有喝的!
但是當天沒買!
只拍了張照!.....可是太模糊了呀!
-------------------------------------------------------------------------------------------------
店名:鹹酥雞(無招牌)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七美國中和七美國小同一條路上,鄰近民宿和鄉公所
電話:(06)9972068
價格:參閱前面價目單
營業時間:13: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