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故事

最近再拼命猛看《ゲゲゲの女房》,
有著驚人的集數---156集!
不過幸好是晨間劇,一集只有15分鐘,
要不然我覺得肯定是個天文數字。

隨然還沒有看完,
但是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平淡的題材
可以獲得當年度最佳日劇,
能夠感動這麼多人心。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著自己不同的故事」
從小嬰兒嗷嗷待哺,
漸漸長大成人,
上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遇到的人、事、物,
每分每秒的相遇,
如此簡單、繁雜、悲傷、難過、喜悅.....
參雜其中,
但是故事裡的小情節,
每個人都不一樣,
即使平淡,
即使無聊,
即使後悔,
每個人還是不一樣,
但是幾年之後,都是很能夠好好玩味一番!

每個人的故事發展大不相同,
但是兩個完完全全不同的故事,
如果能在人生的故事集之中,
有那麼一段時間一起走過,
即使是再不順利的事情,開心的去面對!
也就能夠一直往下走!

感動人心!
不是假的!
我想我自己的故事就讓我用自己的生活點滴,
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