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歸屬

在學校的日子很少,
每天跑來跑去,不受學校裡控制,
好像背包客到處去旅行一般,
其實看似很愜意的生活,
我很不喜歡這樣!

確實私底下我是個喜歡到處玩耍,
到處走走到處看看的人,
但是對於工作我卻大不相同,
這樣的感覺事實上很差,
我很不喜歡這樣!

可以說是歸屬感的問題,
也可以說是認同感的問題,
也可以說是自我心理作祟,
但就是不喜歡都不在學校的日子。

即使到了學校,
一個人去7-11吃飯,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好無趣。
雖然我喜歡自由自在,
可是我更喜歡熱鬧環境,
帶給我的包覆吧!

僅有的一天半時間努力的待在學校,
我很珍惜!
不是要證明我有多熱愛學校,
也不是要表示我有多熱愛教學,
更不是要說我有多麼認真,
但就是想留住些什麼!

總而言之
這是一種感覺!
很差的感覺!

3 則留言:

  1. 我懂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2. 其實樓上是我(金兔年)!!!

    回覆刪除
  3. 哈哈~謝謝你懂我的感覺!^^

    但是....這明明可以標示名字的!(其實是你不會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