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演員: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克里斯多夫沃滋

簡介:
故事描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
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神祕身亡,
留給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

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
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
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
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
一台裝備強大馬力及火力、所向披靡的酷炫青蜂車Black Beauty,一同打擊街頭犯罪。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迅速建立起青蜂俠的名號,
並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飾)的協助下,
青蜂俠與加藤開始追捕控制洛城地下犯罪世界的首腦(克里斯多夫沃茲飾)
卻沒發現他們早已成為對方亟欲掃除的眼中釘

心得:
可惜我沒看過當年李小龍所飾演的加藤,以及最原版的青蜂俠!
要不然應該可以好好的來比看看這兩個版本有什麼不同。

看完這部全新打造的青蜂俠,確實很酷呀!
姑且不論其他,單論配備和裝扮,
真的很厲害又酷炫,
尤其這台火力強大、酷炫的青蜂車Black Beauty
光這點就可以獲得滿堂彩了

然後再來談談周杰倫吧!
其實說真的,其實他演得還不錯,因為跟以前看過他演的影片
真得有進步,更何況說的是他最不拿手的英文
雖然真的聽起來就是不太會說英文沒錯
而且劇中裡面還加了不少周杰倫拿手的東西,
像是唱了一小段歌,
不時有中文台詞出現,
而且還小耍了雙節棍和籃球!
最厲害的是片尾曲是他唱的【雙截棍】
算是演出滿自己的樣子吧!
不過,他的武打動作看似超厲害
但我卻覺得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可能有點和李小龍比較吧!
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敗筆!也可能是拍攝的手法讓人有這種感覺!
也可以說我不喜歡這種手法吧!
要不然周杰倫的表現,其實我覺得真的不差!

不過這部片看到最後,
我還是覺得只能算普普通通吧!
還不能到好看!也不能算大爛片!
因為我覺得該片弱就弱在整個劇情鋪續、青蜂俠的成長以及壞人的橫行霸道!
就是很平淡的【英雄與壞人追逐打打殺殺片】

所以網路這麼多人討論,
好雷負雷爭執不斷,也許有些道理吧!
但是好不好看,看各人嘛!
每個人看法總是不同!
但是,
看過才知道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