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日期

十二月十六日
不是我生日!
也不是誰的紀念日!
更不是發薪水的日子!
只是很平凡的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一個日子


這一天
我就要去當兵啦!
我就要去過單調乏味的日子!
為期一年
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也是有段日子

一年的日子
有人說會變笨
有人說會變奇怪

凡事總說不定!
只有親身體會之人
才會懂得吧!
反而,我希望一年過去後
能有點不一樣的自我吧!

當兵前的日子
沒有不安
沒有焦慮
只有擔心這一年的生活太簡單
讓腦袋太空洞
這樣真不是我所願

無論如何
在進去當兵前
我還是會把自己想做的事情
先告一段落吧!
尤其小說才寫到第二節!
真慢~唉!
而且之後也不能看到《下一站,幸福》~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