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台中】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這是好久的食記了
最近決心好好來經營這塊了

首先這家餐廳
坐落在台中美術館附近
附近可以說是美食林立
但是我相信我的眼光
就是這家---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所以和我好朋友
二話不說
殺來這囉!

一進門除了非常親切的服務生外,就看到了這古色古香的琴
上了二樓,這一排排的酒瓶裝置,是不是很酷呀!?
到了座位上,這美麗的燭火多麼漂亮呀!

當然在我們猶豫非常之久後,終於點了餐點!而且都加200升級成套餐!(真是貴呀!)

餐前飲料:是柳橙和番茄的混合果汁---還滿好喝的(都快喝光了,才記的拍照)



餐前沙拉【布列塔尼什錦海鮮沙拉】:有蔬菜、水果、蝦、九孔、墨魚、生魚片---連我這不吃沙拉的人,都吃光光了!我喜歡!


餐前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搭配以下的沾醬,我覺得很棒!

麵包沾醬【橙香蜂蜜芥末奶油和卡布奇諾咖啡奶油】---我只能說沾了會很妙,個人偏好橙香蜂蜜芥末奶油,是大家較容易接受的口感



麵包沾醬二【橄欖油和紅酒醋】---這口感更酷更合適,我比較喜歡這口感,更勝沾醬一
麵包吃了差不多後,就上湯品了

我朋友的湯【吉斯法式焗烤羊蔥湯】---好喝!西餐湯品中必點經典呀!

我的湯【雪莉蟹肉奶油巧達濃湯】:玉米、培根、馬鈴薯塊---濃湯要熱喝才好喝,否則很油很膩,不過服務生有幫我們加熱!超好的!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後,今日主角終於要出場了

我朋友的主餐【波爾多爐燒頂級菲力牛排】---我覺得超好吃的,沾海鹽的吃法,更是美味的爆炸,整個棒呀!

我的餐點【凡爾賽爐燒野菇肝醬雞排】---也還不錯!但是相較我朋友的餐,略遜一籌(我想點的湯和餐都被我朋友搶走了!)

我朋友的甜點【法式脆皮焦糖布蕾】---薄薄的焦糖,覆蓋在綿密的布蕾上,好吃!

我的甜點【乳酪蛋糕】---我想點的沒了,所以點這個,但是很失望,不好吃!乳酪味很淡!

最後,我和我朋友都點了這杯漂亮的熱拿鐵,結束這頓美味的餐點
整頓下來
其實,我很滿意,因為真的很好吃,大推!
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好,讓人很享受這個時光和這裡的氛圍


但是價格就是不便宜就是了!
可是如果有機會再來吃,我一定舉2隻手贊成的啦XDD
------------------------------------------------------------------------------------------------------------

店名:布列塔尼 歐法鄉村雅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電話:(04)23780489    ( 04)23780486
價格(每人):單點排餐380~680  +10%服務費
                       單點價位+200元 升級為套餐
 附註: 貴賓卡可享九折優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