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台中】鬥牛士-燒肉放題

這一次是我們去年大四夥伴們和手語社老師的最後一次聚餐!
因為手語社老師愛吃「燒烤」
所以只好東挑西選的挑了這家-燒肉放題
但是好貴就是了
我們一坐下來
看到菜單就整個high!

因為實在太多可以點了!
大致上有以下幾類:
一、肉類:牛(骰子牛肉和無骨牛小排大推)、豬(大腸、豬五花、豬舌推)、雞(去骨雞腿排讚)、
鴨、羊、
各式海鮮都有!
二、壽司類:各種手卷、壽司
三、蔬菜類:奶油金針菇、生菜、杏鮑菇、火鍋蔬菜等等
四、熟食類:兩種食鍋拌飯(好吃)、炸各式蔬菜(好吃)、炸豬排、可樂餅等
五、甜點類:奶酪、提拉米蘇、茶凍、龜苓膏、麻糬、棉花糖、明治冰淇淋等(上面都不錯!!)

才等了一下子而已
肉!火鍋!熟食!就都來了!他們上菜算是我吃過燒烤裡算快的!

這是燒肉放題的火鍋!雖然不太吃它!但是湯頭是還不錯的!
這一大盤的牛肉!!!!整個就是讚!(好像是牛五花和肋眼吧!忘記了)
 他們的石鍋拌飯有點辣!不過我覺很好吃,因為主角是燒烤,沒想到其他食材也不錯!整個加分!
這是包肉生菜:好吃!!!!!(這也是手語社老師的最愛之ㄧ...每次都一直叫這個!)
他們的麻糬很不一樣,沾醬有兩種:(1)花生粉   (2)煉乳(整個大推煉乳呀!!!!!!)
這就是沾醬啦!!!煉乳真的好吃!!沾水果也好吃!!
總而言之
原本就喜歡吃燒烤的我
我喜歡這家店
裡面有不少我喜歡吃的東西
由其牛肉、手卷、甜點讚!
而且吃過了這次後
我又再來燒肉放題吃過了3次!(可惜都忘了帶相機)

所以好吃啦XD
(但是每次都吃超級無敵飽!!吃完都半個月不敢碰燒肉了..噁呀)
-----------------------------------------------------------------------------------------------------------------

店名:鬥牛士‧燒肉放題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F(德安百貨)
電話:(04)22249291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價格(每人):429元+10%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