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12/7卦山盃

恩!



本來是沒有參加的意願!

意外的參加



那就好好盡力吧!



雖然我和Q的練習時間真的不多

誰叫我只有晚上有空

Q也差不多吧!

所以很累!



最後一個禮拜

還是東改西改的

而且前一天才殺去台中解決服裝的問題

看似好趕

但已經比之前的「緣」好多了XDD





比賽結束後

我知道Q很失望

因為覺得表現不好

我也因此有點悶悶不樂



但是最後

當公佈第一名「雙飛」時

我和Q真的超開心的

都要流淚了^^



謝謝妳了!徐晨芸~^^

在報告海的時候

還花了這麼多時間

ㄧ起練習

謝謝妳!



恩!

我們拿下卦山盃學生團體組第一名了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事情發生了~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