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上手語研習初級班

沒錯!!我目前在實習!!!!



但是我跑去上
手語研習初級班啦!!



雖然一禮拜上好幾天!!



但是這樣好充實



也讓我更繃緊神經



安排時間看書了



是好事吧!?







不過我覺得我去上這課



基本還是不錯的耶!!



因為才兩天



我就覺得學到不少東西



雖然字幾乎都會XDDD



但是總是有所收穫^^



(而且教材是我們之前雅惠老師上課的教材



但是整個感覺就是落差很大XDDDDD)...(整個很壞!!!)



只能說中聰老師真的滿厲害的啦^^





希望我還有體力和精神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