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男女籃送舊盃‧END

好熱!!好熱!!好熱!!

這天氣是怎麼上場打球

連我這樣都還能打球

都佩服我自己了=     =



這絕不是人生活的天氣呀!!

可怕的高溫

讓送舊盃打起來熱死人了



汗跟瀑布一樣吧!!!



雖然我們小藍隊

兩場都輸了!!

但是大家都盡力啦!!也打的還不錯啦!!

大家都很棒!!

(我這麼久沒打球....還能得這麼多分!真是神奇的一件事=     =)



最後結束時

還有個小小的頒獎儀式

真是很精心的設計呢^^



最候我得到神射手獎!!!

這還真酷~哈!!

大家都很酷的啦^^

真感謝學弟妹的安排!!



結束送舊盃

這也意味著

籃球生涯結束了吧!!!

以後再也不會有殘酷的暑訓寒訓

和每個禮拜揮汗的練球



掰了!!我最愛的BASKETB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