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真的畢業了!

2008/06/14

我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或許是因為我還留在彰化的關係

畢業卻沒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

但是這天是屬與我們畢業生特別的日子

可是下雨卻打亂了一切...囧!



中午的家族聚餐

或許我顯現的不怎麼難過吧!

但事實上!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怡均和宛萱不能到=     =|||

(送舊那天知道時,都快哭了→這沒開玩笑!)

這真的是很令我難過

但是還是有婍雅.Mary和康康妹!!



中午吃婍雅做的食物

真的還不錯啦!!

你們送的禮物和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耶!!

【超酷的全家照拼圖!!!!!!】----讓我有驚一下!!!

【超大張的卡片】---只是婍雅你真的辛苦了^__^.....(我哭給你看好了XDD)



之後

冒著風雨

前去學校拍照

【少了2人的全家照】---有你們在我還是能夠很開心的^^

不過老實說

畢業典禮很無聊XDD

只能說我們根本就只是在會場

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畢業了!!

總是該說聲再見!!



四年的特教系‧掰

四年的特97甲們‧掰

我們歡樂又溫馨的一家子‧掰

很深回憶的手語社‧掰

奮戰四年的系隊‧掰

系上的everybody‧掰



我畢業了

以後有機會

會再見面的



我會一直懷念這裡4年來的點點滴滴.....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