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夜市!你好XD

好久沒去夜市逛逛了!

都快要不知道夜市賣什麼東西了(最好是=   =|||)



星期五

心情不是很佳!悶悶的!

幸好婍雅願意陪我去夜市逛逛

真的很感謝



也不知道是怎樣!

心情不好!真的是猛吃呀!

害我花了不少錢

(其實好像還可以再吃說=   =|||)

不過看到婍雅後

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些!

可能是暫時不會去想東想西的吧!

也可能真的想找個人聊聊天吧!

雖然我好像什麼也沒說

依舊悶在心理面=  =|||

但是開懷許多



婍雅!謝謝妳呀!

(我都要掉淚了.....)

2 則留言:

  1. 慘了...你的文章看著看著,讓我都要羨慕婍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