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10/08 無聊

中秋5天連假

大家都回家了

這棟房子安靜到都可以聽到螞蟻走路的聲音

只聽到偶爾的車聲和音樂的聲響

只剩一人在家的我

無聊到翻掉

看著msn上寥寥無幾的人上線

看著無聊的漫畫

聽著流行的音樂

做著我想做的事情 ........= =!!! 

空虛呀!!!! 

果然~~~

人是群居的動物

只剩我ㄧ個人...真的很lonely 

幸好....超有義氣的賴打!!!^___^ 

竟然先回來陪我耶!!! 

真是超讚的啦!!!感動~~~~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就算沒有要做什麼.... 

至少有個人在家裡....就感覺不一樣!!!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差別~~~真的差很多耶!!!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鬧哄哄的~~~哈哈!! 

太安靜....果然不是我的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