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10/02 很high的手語社迎新

手語社

真的算是我進入大學以來最開心

也是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吧!! 

今天看了學弟妹辦的迎新

讓我覺得手語社超棒的啦!! 

大家都很好喔!! 

這就是我喜歡待在手語社的感覺~~ 

和大家一起做事 

一起辛苦 

一起練習手語

這種感覺真的很nice 

雖然我手語只學了一年

當幹部也只有短短的日子

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很肯定的

是我會一直去手語社

繼續去學手語的~~ 

雖然那時的幹部夥伴們

大家已經卸下幹部的職位了

但我知道大家都還是會回來看看手語社的活動

這種感覺超溫馨的啦~~~!!!! 

手語社....真的是個充滿溫馨和歡笑的社團

最愛手語社了~~

手語社的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