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社聚-逢甲 青瓦台

又是一年一度社聚的時候啦!!

這次的地點是逢甲附近的青瓦台(不是青花瓷喔...=    =|||)

這次連jaffy也有來耶~酷!!!



這是一家韓國料理店

當然是吃到飽的店囉~老師愛吃嘛!



本以為會吃很多很多的我

但是很奇怪竟然沒什麼胃口耶 =口=

連婍雅都說我好怪喔!!

唉呀...天曉的我怎麼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的吃ㄧ頓好了~



最後

重頭戲來了!!

老師愛亂點鴛鴦譜的時候又來了!!!XD

(本以為又要點松文和品秀=    =)

沒想到莫名的被陷害!!

竟然從手語社裡的女生們

亂點起來了

=    =|||



印象中

點到了婍雅和Q,其他人好像也有=      =|||

底到婍雅多尷尬呀(有男朋友耶....真是的!!)

點到Q....害我們尷尬多久呀=   =...唉....

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重點是老師還一兒再,再而三的跟我說

「Q不錯....要勇敢.....什麼之類的」

(齁.....真的是很尷尬的一晚!!!)



話說這天,JAFFY也被亂點鴛鴦譜啦!!

點到蘭馨XD.....果然看別人好戲比較有趣=    =|||

但是不要說到我就沒事~~

2 則留言:

  1. 半夜三點還沒睡覺!!!

    淇淇很受老師青睞唷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嗎特別注意我發文時間啦~學我喔XDDD

      我是很受老師青睞沒有錯呀~哈哈哈!
      而且我這麼愛老師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