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4畢業旅行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很莫名的我和松文就醒了

雖然還很想多睡些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

今天的行程走宜蘭

所以一早...我們就直殺宜蘭傳藝中心啦!!

到了那邊我一堆人一起四處逛

也一起到處拍照

裡面好廣好多東西可以逛喔!

傳統的廟宇、古色古香的街道、還有很多小店和小吃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雖然是個傳統的地方

裡面還是有著星巴克和7-11

真是妙!!



接著吃午餐啦!

說到午餐....男生桌是很可怕的

餐後服務...把其他桌的菜吃光光!!女生都說我們誇張=   =

可是就真的吃不飽嘛!!=   =



吃飽後,我們就去宜蘭啟智學校囉!!

不過一到這裡

第一直覺覺得這裡好偏僻喔=   =

而且學校也看起來好老舊喔!!

所以在做簡報時,就很不爭氣的睡著了(品秀睡的很誇張...印象深刻呢=   =)

再逛了學校一圈

就真的巴不得趕快離開去別的地方



在離開後,我們去了很奇怪的地方

羅東運動公園

不過,這裡還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呀!!

到處都有景可以拍照呢!!

我、松文、大罡、松榆

也幾乎把這裡都逛完了!!

跑上跑下....這天又很熱!!

真是累呀!!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運動公園=     =|||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去了赫赫有名的羅東夜市

這裡有不少有名的食物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包心粉圓

真的滿好吃的耶^^

然後又去東吃西吃的....整個就是亂吃=   =

當然少不了龍鳳腿囉!!(雖然真的很普通到不行,一點都不特別=  =)



更晚些,我們去旺樹園民宿住囉!!

這晚大家很瘋

大家買了好多瓶ice來喝

一大堆人場著卡拉ok邊吃著宵夜

一些人玩著瘋狂大老二(輸的畫臉囉)

可惡的陳幸榆.....畫我臉畫的很誇張喔!!!

最後就在冤冤相報之下

一大堆人被畫的西哩嘩啦

看來大罡、玉萍、我和幸榆(害人者人恆害之~哈)最慘=   =



另外,印象最深的當然是發著酒瘋的曉梅了~=  =

當然還有大家都很愛玩打腳底板= =|||...真的很奇怪耶!!



回到房間,洗完澡,看看電視,

和松文聊聊天

我竟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睡著了!!我不是故意的>  <

只是不小心嘛=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