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22畢旅的禮物!!!

說道畢旅禮物

我當初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說!!

但在第一個晚上

寫了明信片寄回去給學妹們後

突然有了個小小靈感啦!!



我幾乎每個地方就買了個東西!

所以

我在平溪買了天燈小吊飾

我在宜蘭買了宜蘭餅、小吊飾和復古明信片

我在花蓮買了賀喜燒

我在墾丁買了可愛的吊飾



回來後呀!

就去準備了點材料

每個人都做了一份用牛皮紙袋裝的禮物

裡面有一本厚厚的卡片、五項禮物



雖然這點後製

花了我一點時間啦!!

但是...做完後,還真是滿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這天我就一一拿給每個人囉!!

宛萱的表情最妙!!超經典的.....她真的是整個嚇到說!!哈哈!!

阿康最搞笑.....據說很快就通通吃完是吧=    =|||

婍雅說墾丁的吊飾很可愛^^....



呼!!看到我們家拿到畢旅的禮物這種感覺

真的還滿開心的耶!!!

真的很開心!!

2 則留言:

  1. 哪來的這麼sweet的學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我就是這麼sweet呀!

      但我對妳更加如此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