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6畢業旅行第四天

這天

依舊飄著細雨

我們一早去了花蓮的光復糖廠

雖然有點小雨

還是擋不住我們這群愛拍照的傢伙=   =

而且這裡好多好多日式的老房子

好漂亮喔!!

而且這裡賣了好多種冰!!

很大一隻,還滿好吃的說!!

(大罡和騷包還在這夾了幾隻娃娃...真是到哪夾到哪耶= =)



接著我們就到關山去啦!!

去騎著青春的腳踏車!!

真的是很慵懶的一項休閒!哈!

我們只去了親水公園內而已

但還滿漂亮的耶!!

(話說大罡、松榆他們還很白痴,玩起了賽腳踏車遊戲=    =|||)

至於我則和品秀、幸榆、玉萍、芷瑩、靜怡等人

邊騎著腳踏車

一邊找風景拍照囉!!

可是到最後呀!!

我們班的人卯起來拍偶像團體照!!真的是很妙!!很妙!!

(還有大師的鞋子釣到水裡,這一定要記下來的!!!真是笑翻......哈哈哈!!)



接著的行程,我們殺去了台東啦!!

喔喔喔!!

遇到了焚風了啦!!

真的是很熱耶!!!

生平第一次遇到!!真的是很酷!!!

可是這風也太髒了吧!!!空氣中彌漫著灰塵呀=    =



到了台東後,我們去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史前博物館!!!

(我怎麼印象中我國中戶外教學曾經來過呢!!??)

這裡面呀!!東西一大堆!!

地方又超大!!!

雖然我覺得逛一逛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好逛的!!

我則是最後跑去看了木乃伊的影片!!

還滿不錯看的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最後離開前,還被一群阿公阿嬤團給淹沒!!

人也太多了吧!!

(他們不是應該去逛什麼特產店才對嗎?怎麼跑來逛博物館勒!!奇怪了!!)



晚上,我們去了我們的飯店

大家一窩蜂的衝去7-11

買酒+買零食+買泡麵

晚上就狂打牌+吃東西.....一直無限循環下去!!!=   =

還莫名奇妙的較品秀過來打牌打到超晚!!!!!!



最後大家終於累了

雖然外頭風雨縹緲

但是周公在找大家一起聊天了

只好....去找周公啦!!!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