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8畢業旅行第六天

一大早的早餐很炫

因為是飯店裡面的自助式早餐

好多好多東西喔!!!

真是很讓人開心!!!哈哈哈!!

再吃了飽飽的早餐後

我們大家就去玩漆彈囉!!

這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活動耶!!

全副武裝的我們!!

穿戴著全身迷彩服、頭盔和拿著漆彈槍

大家都超興奮的

雖然帶著那些裝備超熱

熱到頭盔鏡面都起霧看不到

還是互相射的很爽

就算是亂射

也很開心!!

我們就在這一群混亂的槍林彈雨中度過



之後我們就去社頂公園

喔!!這根本是遠足嘛!!

一直在走路呀!!

雖然這種踏青是也不錯啦!!

四處都是花花草草的

但是這裡不愧是墾丁....熱斃了!!!

而且走的過程,還發生小插曲!!

燕子和寬寧的夾腳拖都壞了一腳

真的是很妙~哈哈哈

我們這一群人就很賣力的走到了上面的涼亭

風吹過來真的是超舒服的^^



結束了累死人的社頂公園踏青之後

我們就去了我們花最多錢的地方

夏都飯店啦!!

這裡真的很酷!很酷!!

一去我們就衝去房間!!

東看西看的啦!!

房間真的很讚

裡面有1張雙人床、2張單人床

有液晶螢幕的電視!!!!

很棒的小小陽台,可以眺望沙灘的風景^^



不過本來計畫好要打沙灘排球的

後來沒辦法打了

所以我們男生+品秀、金燕、于宣、曉雯

就去海邊玩水啦!!!

剛開始本來只想踩踩水

但沒想到我和松文玩瘋了!!!!!!!

整個被海水給沖濕了=    =

所以當然一定要拖大家一起下來玩囉!!

結果明典被我丟下海了~~ㄎㄎㄎ!!!

可惜抓不到拖地.....跑的跟飛一樣快=    =

我們這群男生就很白痴的在海邊亂跳、亂叫、亂玩

哈哈!!還滿有趣的啦!!

只是離開岸邊還真的滿冷的啦!!

洗完澡後

去吃很豐盛的晚餐!!!!好吃好吃超好吃(但還是吃不飽!!!)

吃完後

我們大家開始玩起飯店內的設備啦!!

先去打撞球、玩電動、夾娃娃....等等等...一堆=   =

(話說品秀晚上還買了很妙的漢堡!!!哈哈哈!!!)



更晚些

拖地集合大家一起來玩喝酒遊戲的啦!!

大家分好組後(我和大師、芷瑩一組)

開始玩啦!!

印象中是抽到1...1口酒    2...2口酒....好像還有大冒險什麼的

整個很好玩說!!

我和大師都好像喝了好幾杯吧!!(誰叫芷瑩不能喝呢=     =)

結束遊戲後

一些人又玩第二次

我則是回去等松文他們晚點說要去到處晃晃

但是呀!!!!!讓我等太久了啦> <

就給他很不小心的給他睡著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