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3畢業旅行第一天

5:00am

還披著灰藍調薄紗的早晨

梳洗了昨日的倦容

帶著睡眼惺忪的臉

和我家族的人吃早餐



6:00am

吃著麥當勞      東聊西聊的

時間就這樣很快的消逝了

差點就來不及集合時間(話說白沙湖也太多學弟妹了吧!!!)



7:00am

上車後,時間一到

和學弟妹揮別,就直奔第一站-文山特殊學校

第一眼看文山特殊學校,一點也不像學校

反到像渡假飯店

而一到了裡面

果然應有盡有

有溫水游泳池、電腦室、水療池、2間知動教室、視聽室、音樂教室、表演廳

還有圖書館、教具室、材料室、烘焙教室和咖啡屋

而且走廊是一般的兩倍寬

再加上還有貫穿整棟大樓的無障礙斜坡道

這真是可怕的地方呀!!怎麼可以如此有錢呢= =|||



接著去做一直在電視上出現的貓空纜車

說也奇怪,我們去做竟然沒當機~可惜呀=   =|||

不過,很熱...這倒是沒錯!!熱死人不償命呀!!

中途雖然遇到下雨,還是很熱的



然後我們去了深坑老街

雖然短短的一條街

但是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是有著碳烤豆腐的冰淇淋....真的是妙到不行!!

第一口超難吃...不過越吃越好吃^^

當然來到深坑

免不了吃吃深坑的臭豆腐囉!

但是說實在的....還真的沒什麼特色呢!=  =|||



接著我們大家就去菁桐車站(平溪)

大家在那拍照拍的不亦樂乎呢!

後來我們就去平溪的明通雅舍民宿

這間民宿雖然很小...但也是滿好的!

大家一去那後,大家就玩起了驚爆骰子樂(連老師也一起來呢)

大家果然是狠角色呀!!處罰一個比一個狠

(我還變公敵勒...我不是有意打這麼大力的呀....只是輕輕一下嘛=   =)

完了差不多後,大家就到樓下寫著老闆送我們的天燈

大家寫的超盡興的!!大家可以說是卯起來寫呢!!

我也寫了好多..好多...當然我們家族的一定有寫到囉^^

大家寫完,就去放天燈啦!!



放天燈,好棒喔!!

當它飛向天空的那瞬間,好幸福喔!!

幸福的感覺,流竄在心裡的每個細胞裡

所以我在民宿裡買了送給我們家學妹們的第一項禮物

就是代表幸福的天燈小吊飾囉!!



當晚

我和松文兩個人

邊聊天邊想睡覺邊寫著要送每個學妹的明信片

真的很妙....第一天好晚好晚睡喔!!

累死我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