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24 白沙盃

雖然很晚才回到家

但是很早就出門囉

沒想到竟然下雨了...囧!!!

只好撐著傘走去社辦

沒想到半路遇到被雨所困的垠余+雅梅+老大

克難的回到社辦後

就去演講廳整理一下

準備晚上的比賽了^^



下午四、五點左右

我回家拿東西,順便幫Q買晚餐

買了雞排+薯條+燒奶

話說只吃了幾口

就開始忙亂的時候了=    =

化妝的化妝

換裝的換裝

搬東西的搬東西

拿東西的拿東西

大家都好忙碌喔!!



等到比賽一開始

我驚呼到我要上台耶..因為我是手翻!!><

雖然每次都說要主持人說慢點

但是終究上台就都忘光了=   =

因為依舊很快

不過幸好我還是來得及...呼!

(但是這些老師群在眼前還是頗有壓力=    =|||)

幸好沒打錯字~真開心!!(但是JAFFY他們真的是愛在台下起鬨=    =+)



首先,是上半場的個人組比賽

胃散的表演就讓我笑翻..真是nice呀!

心裡有鬼獲得滿場的熱烈掌聲...雅梅真的很辣喔!嚇死人了XD(我想看影片啦!!!)

無暇也是...(我死了好久!!熱死我了...我也想看影片!一定很爆笑!!)



中場當然就是最刺激的特別表演-罪與罰

話說我們的表演也獲得滿場掌聲耶~真開心!!

(雖然覺得很倉促...但是完成了還是很開心)

(顧玉雪老師還說我們表演很讚耶!!爽呀!)



下半場當然是團體組囉!!

說康燕慈有多好笑就多好笑...哈哈哈!笑翻~~

舊生的更酷了!

私奔到月球....甜蜜逃難2人組

梁祝.....跳祝英台墓之怨偶檔

沒有你的美一天...從悲劇變成搞笑的(一定是鴨子的關係=    =+)

蒲公英的約定....很可愛的2個人+有點妙的蜻蜓

只能抱著你.....超愛抱來抱去,「新」手語社螢幕情侶檔XD

三個心願...超甜蜜的可愛2人組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僵在台上照演不誤之動作很有喜感的2人組

憨過頭....悲傷劇變阿嬤健步如飛好笑劇XD

真的是有夠精采的!!

酷翻了XD



最後,我的王阿舍又要登台啦XD

JAFFY他們真的愛亂鬧.....害我都趕尬了XD

在松文+品秀遠方的精采表演下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白沙盃!!



獲許得名與沒得名之間

真的會有些失落

但是沒關係...

因為你已經完成它了!!(別太難過了Q= =+)



結束了大學最後一次白沙盃

很累...也很開心!

雖然波折不斷

但完成了...只剩成果展!就可以畢業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