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22 一中的比賽+冬至+手語社的一天

今天我翹了打工

去一中比「手能生巧」

真的很酷,畢竟這停辦兩年了!

所以我們可是抱著「拿獎金」的心態來參加比賽=    =|||

當然,大家最看好的就是品秀松文組的「遠方」



不過在比賽的結果公佈後

還是有點令人尷尬

因為第一名是莉穎和大怡君的「火柴天堂」

第三是nana和垠余的「讓愛冬眠」

真的有點令人惋惜啦!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可惜我不是評審

要不然就給你們第一了XD



結束後

創社社長-小黑學長

帶我們去吃東西,聊聊天!!

真的人超好的!!



回家的路上

載著生病的鴨子

就提到說今天是「冬至」耶!!

那我們大家一起吃個湯圓吧!!



所以回社辦後

大二幹部們都有湯圓可以吃了...很棒吧!!

在忙也要休息一下嘛!

吃完後

大家又開始忙碌啦

因為要總run了

(我們的罪與罰連練習都很不熟,而且道具也還沒生出來=   =...真囧)

(還真對不起羚雅和垠余呀!!幾乎都他們在做道具!!)



總run很好笑,也很忙碌XD

因為好多組喔....

看了都暈了@@

而且舊生都很拼

練習再練習呀!!

等到結束都已經好晚好晚了

結束後還要做道具

真的是累呀!



等到夜深人靜...(怎麼用字怪怪的=     =|||)

社辦只剩老大+騷妹在做著他們的墳墓~哈

雅梅+玫如做著教堂背景

我和Q排練無暇劇情和幫我做道具(對不起...又是我害的=   =)

可是沒多久後

老大和騷妹竟然想吃宵夜

害我也餓了....連Q都餓了XD

所以就去買「永和豆漿」吧!

(饅頭夾蔥花蛋真的很好吃)

因此,我載Q一起去買

花了一些時間,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發現老大和騷妹都睡著了=   =

雅梅和玫如確還在做背景

只好先吃囉~哈

之後就開始趕快弄東西



好晚好晚喔!!

後來,我想說睡一下好了

就睡著了@@

因為回去也沒外套穿呀(因為我忘記帶外套來了...囧)

所以Q就很好心的借我外套披著睡

(真的是人很好耶....發卡(遞)....哈)



(可是我後來還是冷著回家=     =|||....因為明天中午要開細流呀!)

(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