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23 白沙盃前一天

話說中午要開細流

只好早一點從家裡爬出來到社辦了



這天2點要跑總流

可是卻停電..真囧呀!

所以又浪費好多時間=   =

不過幸好後來電來了

就可以在演講廳跑總流了!!



不過我想這是比賽前最後一個晚上吧!

大家似乎排了一次

還不夠...都要來個兩三次之類的!!

真的是很拼命耶!!



我呢...手翻=    =|||....幸好不多

很快就可以上手啦~呼

(我最擔心的還是特別表演的罪與罰了=    =|||)

等到新生們排了差不多後

我們其他人又開始猛做道具囉=    =+

我和Q則是幫雅梅畫教堂背景

搞了滿手血腥...(玩的很開心XD)

(可是最後顏料洗不太掉耶...囧了!)

其他人則是找時間就多排幾次



另一方面

最擔心我們的罪與罰也練了好幾次

劇情也都差不多了

道具也做了不少

只是差了字「罪」和「罰」

所以就拜託Q幫我們寫字和婍雅畫圖囉!

(都是我害Q幾乎沒睡的....真該死XD)

(不過Q的字好美喔...真是感謝妳!!)

我則是趕快去做法官的槌子和畫火堆

(整個就超趕的)



這天

弄得好晚喔!

最後只剩下我、Q、垠余、大怡君和騷妹

後來我走時只剩垠余還在弄我們旋轉的問題

一看時間快7點了

回去休息...(暈)

好累的一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