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2/19 20手語社複驗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白沙盃又快到了

所以又要看到社辦擠的滿滿的人和亂七八糟的社辦了=    =

這兩天是複驗的日子

好多學弟妹給我、莉穎他們驗了又驗

花了好多時間喔!!

再加上舊生這次整個走花俏、詭異風

一直在弄劇情,生道具

而且很怕來不及勒=     =

(康燕慈wave的讓...真的是笑死我也!!!笑翻~)



我呢!!

「串場王」的名號可不是當假的~哈!

我這次幫忙串了三、四個表演吧!!

再加上手翻...累斃了!!但開心就好=   =+

首先,先幫Q串無暇,演個「拋家去打仗,後來又受重傷硬要回來見她最一面的人」

我很對不起Q耶....都一直在驗小朋友,沒很多時間一起練習

不過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們就開始練習

只不過....=     =|||

怎麼可以搞笑成這樣...明明短短的排練

卻可以花很久的時間.......(弒妻!?弒夫!?...笑死我了)

接著就是幫雅梅想劇情啦!!

我想了個很酷的惡靈古堡劇情..ㄎㄎ

光是道具+演員+服裝....整個就是大卡司!!

我也很對不起雅梅,光大型十字架就常常讓你做到很晚很晚=    =

而且我們這幾個演員也都很少時間排演

整個就有點擔心@@

然後,我又幫老大想了個跳墓的劇情

(....但是為什麼是跳祝英台的墓呀...好怪喔=    =|||)

當然,我也幫花花和淑婷演了個小露臉的男朋友

最後,當然是演王阿舍啦XD....話說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腳色齁!!!

穿著海灘褲,穿著襯衫,戴著太陽眼鏡和草帽,拿著菸,還要很賤的表情

加上....數錢和灑錢

XDDDDDDDDD....太賤了!!!哈哈哈哈!!!



複驗果真是個累人的工作呀......(暈)...不過我還滿HIGH的說...奇怪了=    =



(話說最後決定我+羚雅+垠余演出特別表演@@....練的出來+生出道具....我們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