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台中】月亮與貓 Moon & Cat

這是我傳聞很久的一家店
當然也是我自己很少來這一帶
因此我和松文、品秀、舒婷碰巧經過
當然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這是一家貓的餐廳!(聽店名就知道)
所以是有真正的貓!
貓咪會有一段時間
四處趴趴走喔!!酷!
一進到裡面就有非常多非常多的東西都和貓有關
超可愛的!用貓來佈置,真的是別有一番意思呢!
當然來這哩,我是為了吃
還是來談談吃的部份!
來到2樓
我們的座位也是酷翻
酷吧!你說它是一張床,是也不是,因為它是我們的椅子也是床(我超愛這個座位的!!!!)
這一次
我們點的東西都很簡單
這是【泡菜蔬菜泡飯】:看似很多,男生吃了卻是剛剛好而已!

這是我的餐點【原味小火鍋】:說真的還真沒特色說= =|||....不過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勝過於餐點!
這是【焗烤咖哩醬雞丁起司飯】:這大概是最好吃的一道了,正所謂色香味俱全
這是點的飲料---某種醋,還ok!
這家店大致上來說
內部擺設、裝潢、座位的巧思等
我都超愛的
餐點的話就是中等而已
但是卻很適合辦慶生或辦party
可是如果還要機會再去
我會再去的!!
畢竟優美的環境是會影響人的進食XDDD
-------------------------------------------------------------------------------------------------

店名:Moon & Cat  月亮與貓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電話:(04)26318557
營業時間自AM11:00~AM1:00(寒暑假提早打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