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澎湖】傻愛莊

這是我在去年暑假回澎湖時帶朋友去吃的
這看似普通的餅嘛!
可是超級好吃的!
這餅名字叫做【珊瑚餅】:內餡是由地瓜做的,不過外酥內軟,再加上熱騰騰的香氣
這珊瑚餅,可是傻愛莊的招牌點心!
而且這餅可是我在國小三年級時吃過一次後
就此唸唸不忘的好味道
因為再也沒吃過更好吃的了
這點心可以說是來此必點菜色之ㄧ

談起傻愛莊
要以它巴洛克的建築外觀為名
因為它曾經可是第一屆澎湖縣長所有呢!
但現在充斥著濃濃澎湖風格!
可惜忘了拍照=     =|||
再來談談我吃的吧!
【念舊老麵】:可似普通,其實很大碗,而且味道真的還滿道地,這口感是我喜歡的滋味!


其實這家店

我超喜歡
不只因為餐廳擺設和環境好
菜單也很多創意
像近幾年推出【仙人掌涼麵】(我承認我還沒吃過=   =)和好多種【餅類】
所以如果有來澎湖玩
一定要來趟傻愛莊,吃他們的招牌珊瑚餅!
---------------------------------------------------------------------------------------------------------
店名:傻愛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14號

電話:(06)9263693
價格:餐點、飲料、餅類100元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