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台中】小義大利莊園-市政店



這次是因為畢業家聚
所以才來吃的!
可是我忙到忘記拍照了!!!因此只有這少少幾張!
(↑)這張是店裡的濃湯,我個人不喜歡,太稠,而且有點鹹!

不過很好的是,他們也有素的湯(我其中一位學妹吃素嘛!):但是看起來這湯好喝多了!!
有番茄、香菇、磨菇!!個人覺得比濃湯好喝!!



【沙拉】:沒錯!我不喜歡的沙拉類型!


對了!對了!還有麵包!!但是很快的被瓜分完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就沒了=  =+

【Puttanesca蕩婦辣味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麵】:我學妹點的XD...沒錯這道菜很長也很難以啟齒!

 不過這道菜,我吃了點!覺得普普!因為麵頗硬到是真的!不是這麼喜歡!


這是海鮮焗烤,也是普普而以

這是到素食的餐點!!也是普普!!...(都沒有一道菜能讓我滿意的很=     =)


這道菜是什麼海鮮細繩的(忘了!)...不過這道菜算是比較好吃的一道!果然還是吃最傳統的義大利麵比較好!


這是我的餐點【松露菲力牛排】:黑黑的就是松露!---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吃下去後就覺得沒有這麼好吃了 


這次的家聚地點
應該是有史以來我找過最難吃的
只有普通的義大利麵還算可以!
其他的餐點就真的是「普普」
但是這家店到也是頗具名氣的義式餐廳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去吃!
除非過很久之後!再看看吧!!
---------------------------------------------------------------------------------------

店名:小義大利莊園-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價格(每人):單點180-300元上下   套餐3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