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以後會怎樣?

回想起來

那晚上

和幸榆說了好多好多話



現在想想

在大四和你變的比較熟

這是一種緣份吧XD

又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來襲了!



「以後不會再有機會這樣一起出來了」

這句話好刺

但也好現實



以後會怎樣?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也沒辦法知道

可以說是問號吧!

或許在過去日子裡

種下的某顆種子

能夠在未來的某個時間某個日子裡茁壯吧!



「如果沒考到老師,要做什麼?」

沒考到老師

我能做些什麼!?

很想知道

這也是一直在腦海中打轉的問題

答案是什麼



無解吧!

因為我不知道!

反問...每個即將畢業的人們

能回答出來嗎?



我不敢保證!



人生的路程上

到處充滿無數的問號

勇敢去闖闖

或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吧!

即使是受盡傷痛也好

我已經放棄好多夢想

不想在失去更多了



好多事在打轉

未來

為什麼離我這麼近又如此遙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