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給我家族的你們

最近好像因為快畢業了吧!

好像很多東西一直在腦海裡徘徊

總覺得該留下些什麼吧!



大學裡

我想我很喜歡我的家族

每一個成員都是獨一無二

學長我心中的一級棒吧!



怡均

都是你害我們家

被大家公認是笨蛋家族=    =

算了

反正你是XDD

想想...你一下子也大三了!

好快喔!

不知道你還記的嗎?

第一次我們家聚的時候嗎?

我們倆好像很有距離感吧!不怎麼說話!

有種很乾的感覺...可能害羞吧XDD

但我記的很清楚

還記的送你很多很多的貢品吧!

對你很好很好吧!(這樣也可以有八卦...囧斃=    =)

也還記的我們一起表演的千里之外吧!

讓你好累的一次表演!

但是結果是很讚很讚的!

還記的吃燒烤家聚那次的笑話吧XDD

我也記的你好貼心喔!

真的..是個貼心的學妹!

都要哭了!(拭淚XDD)

我知道大三很忙很累很辛苦

但是撐著..很快就會過了!

我覺得最可惜的事就是你少了男朋友啦!!

這事雖然我一直說

而且也沒說服力

但是我是很希望能看到的耶^^



婍雅

不知道你還記的你迎新時

我送飲料給你時,你的感覺是怎樣?

其實也很莫名奇妙

就是和你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還記的聊到天亮的MSN嗎?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這樣也可以有八卦...是煙霧彈!!!)

聊什麼都可以聊很多很多

我記的我們為了怡均的禮物

衝去逢甲

我記的你和怡均從台灣寄來的驚喜

(這真的很令我感動^^)

我記的你常在國定假日因為我沒回家

很照顧我耶!!

我記的你在我心情不好時

會安慰我!

我很開心有你這樣貼心又溫馨的學妹

很SWEET的感覺!

我知道未來或許有著新的擔子在身上

但是你不孤單

我們的肩膀都在

你還記的我說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學長永遠都在的」...它無期限的啦!

凡事別想這麼多吧!往好處想會過的有趣些

還有你呀!...在感情上過的好辛苦好辛苦喔!

但是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我想那就夠了^^



宛萱

跟你相處時間好少好少

真的有點令人可惜

好想再多了解你些

不知道你加入我們家族

是不是習慣了?

是不是感覺到和過去不一樣呢?

希望是很不一樣^^

我永遠記的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還透過婍雅帶你來勒!

我整個真是很遜XDDD

我也永遠記的當我拿畢旅禮物給你時的表情

你真的很有趣耶!(我們家就是走這種風格啦!!超SWEET的^^)

還有不要每次看到我就傻傻的笑=      =

我知道你也是很累很忙吧!

忙著課業吧!

別讓自己太累啦!

我知道你做事很有條理

按部就班

很令人放心呀^^



康康

你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續呀!

哈哈哈

不過這樣很讚!

搞笑的外表

其實很有內在的

也很不錯呀!

是吧!?

我會永遠記的你對家聚的渴望的啦XDD

我也會記的你無時無刻搞笑的功力

我應該要跟你學學

不過這應該是天生的XDD

你又像我和婍雅一樣

有系學會和手語社

之後會很累很辛苦!

沒關係!

有問題就盡量找我!



Mary

還記的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嗎?

還有第一次在MSN聊天時嗎?

我聽過好多人都說你是好孩子呢^^

而且很貼心!!

只是...傻傻的!XDD

我總覺得你把自己搞的太忙了

這樣生活或許很充實

但是身體要顧喔!

總喜歡問東問西的你

喜歡交朋友的你

很棒呢!

這樣都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之後也是手語社一份子啦!

加油!!支持你!





說了好多

更多更多的回憶浮上心頭了

怎麼說都說不完吧!!

我們家族每個人

都好貼心

大家雖然平時都很忙

還是會互相照顧的

我想能聚在一起是緣份吧!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家族的感覺^^

你們也喜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