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星星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仰望天上那一片星空了?」
這句話改編至電視劇「你是春風我是雨」,
我滿喜歡這句話的,
覺得很平凡,
但卻很有力量!

走出房間門
突然間想到這句話後,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宿舍的燈雖然不是很強烈,
但卻一顆星星都看不著!

還記得那天晚上的星空,
彼此手牽手,
躺在平坦的地上,
望著天上的星星,
很美、很舒服!

下次,
我們一起去海邊看星星,
小山丘看星星,
西嶼看星星,
望安看星星,
七美看星星,
日月潭看星星,
各個地方看星星,
留下我們彼此足跡!

觀星、吹微風、吃東西、喝咖啡,
牽手、肩並肩、擁抱彼此!

好想妳!


10 則留言:

  1. 牽著手
    一起指認著是不是北斗七星的夜晚

    以後
    我們一起抬頭仰望!
    在山上也好
    在海邊也好
    在你身邊 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如果是黑鴉鴉一片的夜晚怎麼辦!?

      當然,牽手的另一邊一定是妳^^(親)

      刪除
    2. 那可能是天氣不太好
      我們就快點回家吧XD

      不然
      就只好轉頭
      你看看我亮亮的眼睛
      我看看你亮亮的眼睛
      囉>///<

      刪除
    3. 那這樣我可能會親下去喔~!!!

      刪除
    4. 眼睛對眼睛!

      還有哪裡可以親下去呢!?
      眼睛、鼻子、臉頰、額頭都不是喔!
      當然是.....

      刪除
    5. >////<

      是...下巴!!!
      哈哈哈

      刪除
    6. 你大賴皮!!!

      只好通通都親囉~不管XDD

      刪除
    7. 你最近一直一直說我賴皮><

      明明就是你很耍賴嘿!!!XD

      刪除
    8. 哪有呀~~~~~~~

      還好吧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