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甜蜜1.01版

一年又一個月的日子,
很快在經過兩週多的轟炸下,
很快就到了!
沒想到收到好笑又很棒的禮物,
謝謝寶貝喔!

明明校區就在山下的進德校區,
怎麼寄到寶山校區了呢?
真的是小傻瓜耶!

雖然晚了幾天,
拆開包裝後,
也太多東西了吧!
除了按摩的膏、B群、卡片、涼感衣和書籤夾,
也太豐富了吧!

真是感謝寶貝,
雖然不在身邊,
還是感覺寶貝對我的照顧,
感覺寶貝無時無刻在身旁幫我準備著這些東西呢!
心裡滿是開心和喜悅!

那我呢?
我準備了可有趣的東西呢!
希望下次見面寶貝看了會喜歡,
可期待和寶貝見面的那天呢!

3 則留言:

  1. 我看著這句"真的是小傻瓜耶!"笑了好久
    邊笑邊想像著寶貝臉上既寵溺又無奈的表情XD

    不過想想自己怎麼有辦法天兵到這樣
    不過~這樣也算你賺到啦~
    遇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葩(聳肩攤手XD)

    沒辦法在你身邊過紀念日
    心裡總是惦念著遠方的你也許還需要些什麼
    結果不知不覺就裝了一包了
    謝謝你懂我的心
    也謝謝你用得上他們^^

    第13個月的紀念日快樂!!!

    ps.好期待寶貝的禮物唷~~~(是古錐的紙膠帶嗎?)(偷偷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膠帶是平常一定要幫寶貝收集的呀!
      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刪除
  2. 敲敲敲!!!
    這篇沒有分類唷XD

    (嗶嗶嗶~~~我是糾察隊寶貝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