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又車禍!

「我又發生車禍了!」
電話另一頭傳來這句話時,
我已經抓好錢包、拿起外套,
要開房門衝下樓出門了!
心裡頭還想說:「怎麼又出車禍了!」

幸好,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有皮肉傷和瘀青,
並沒有重大受傷或骨折。
聽到只有這樣的傷勢,
讓我不用這麼擔心!

後來了解到車禍原因後,
對肇事者很生氣,
整個大錯特錯!
不過幸好寶貝沒事!

其實,
每一次受傷、不舒服,
總是令我不捨,
拜託傷痛不要再來了!
有時候我再想,
是不是這些壞運是為了集氣下一次好運呢?
如果是的話,
壞運就此打住吧!
換來寶貝下一次考試時的好運吧!


2 則留言:

  1. 寶貝~對不起! 又讓你擔心了><
    以後起駛時、騎車途中、過馬路、行經路口,
    我都會特別特別特別小心的!!!

    不然
    我看我還是乖乖坐你後座、當你的安全帶就好了:P

    我也希望壞運就此打住才好
    不然這裡痛那裏痛的
    要專心念書就變得更困難了(皺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注意就好啦!
      當我安全帶~哈哈哈!這也是不錯喔!

      這裡那裏痛(怎麼覺得這個畫面很搞笑)

      刪除